陽婆婆的牙齒故事:all on 4全口重建,讓笑容重新綻放!

大家有聽過陽婆婆的故事嗎?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,看到她那滿是皺紋的嘴唇,就忍不住想起自己家人的牙齒問題。是的,牙齒對於笑容的支撐可是相當重要的哦!我的故事也是從家人的牙齒問題開始的。

我家老爸是一名大貨車司機,從年輕開始就愛嚼檳榔。時間一長,他的牙齒就跟著掉光了,最後只剩下兩顆孤零零的牙齒。他雖然裝了假牙,但老實說,那東西真的超不方便的,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。再加上他的槽骨還萎縮了,要植牙可就得補骨粉,費時又費錢啊!

後來,老爸的一位朋友做了all on 4全口重建,我看到他的笑容,真的是驚為天人!他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好多,笑容也滿滿的。於是,我們決定也去試試,希望老爸可以重新擁有一口健康又漂亮的牙齒。

陽婆婆的牙齒故事all on 4全口重建,讓笑容重新綻放!

我們選擇了昕展牙醫,醫師很專業地為我們做了術前分析,發現老爸長期左側咀嚼導致牙床萎縮,用傳統方法要大量補骨粉,還得解決蛀牙問題,太複雜了!所以all on 4全口重建就成了最佳選擇。

老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進行手術,整個過程都沒有疼痛感,只要植入4根植體就能完成全口重建,真是太神奇了!看到老爸的笑容重新綻放,我真心為現代醫療的進步感到驕傲。

如果你對all on 4全口重建有興趣,不妨去昕展牙醫的官網看看案例,我這邊就不多說了哦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陽婆婆這個角色?如果你跟我是同一個年代,一定看過藝人詮釋陽婆婆,最出名的就是那一張皺巴巴撅在一起的嘴唇,當時這個角色爆紅的時候,我每每看到陽婆婆的嘴唇,就想到我爸那張快掉光牙的嘴巴…

陽婆婆的牙齒故事all on 4全口重建,讓笑容重新綻放!

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人的牙齒的作用是支撐嘴唇,如果長期缺牙還會導致嘴唇看起來很鬆軟,最後變得皺巴巴的,嚴重還會造成臉歪嘴斜的,大大影響一個人的面容。而我爸年紀輕輕就缺牙,最主要的是愛吃檳榔的關係。

我爸是大貨車司機,從年輕開始就要邊開車邊吃檳榔,搞到最後上顎只剩下兩顆牙齒,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常常覺得非常不方便,加上我爸的槽骨已經萎縮也不便植牙,正確來說,缺了一口牙,一顆一顆的植要植到什麼時候,而且金費開銷實在太大了…

後來我爸的朋友去做all on 4全口重建,聽我爸說他的牙齒做的非常漂亮,整個人看起來好年輕,所以他也想去做,他希望在他往後的二、三十年間可以吃美食,當然我們做兒女的也非常讚成,但我們也再次強調他做完all on 4後不能恢復吃檳榔的壞習慣,以免前功盡棄啊!

在我爸朋友的介紹下我們這次到昕展牙醫,一開始醫師會做術前分析,裡面有提到我爸因長年使用左側邊咀嚼吃東西,加上牙床嚴重萎縮,如果使用傳統植牙要大量補骨粉,另外還在的牙齒又有蛀牙的問題,因此我們選擇all on 4是對的!

陽婆婆的牙齒故事all on 4全口重建,讓笑容重新綻放!

我爸在治療期間是選擇全舒眠的方式,整個過程的疼痛感是完全沒有的,而且只要植入4根植體就可以完成整口的牙齒,看到我爸手術的過程真的超神奇的,也很佩服現在的醫療真的很進步,可以用那麼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全口重建。

如果你們也有興趣了解,昕展牙醫他們的官網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,我這邊就不出賣我爸了!

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口健康又美麗的牙齒,不再讓缺牙成為笑容的障礙,快來體驗all on 4全口重建的奇妙吧!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nw0qlh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